close
這一次的貓友會在天時(沒有下雨的天氣) + 地利(藝術雅集真是好地方) + 人和(25名熱情貓友)的情況下順利完成了!  有些貓友還特地從新竹&花蓮來,真的是很感動捏!

除了認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的貓友外,目前舉辦的成果評價也都是正面的,因此小咪馬麻我很開心!非常謝謝各位貓友的支持&參與! 



有的貓友會慰問我說"辛苦了",其實不會啦!因為小咪馬麻我在做家庭主婦以前的工作就是一直在做Marcom(行銷公關)方面的工作,所以這樣的活動對我來說是小case,以前碰到一些大型展覽、發表會或記者會時,頭才痛咧!不過比較辛苦的是有獎問答部分,題目要唸的比較大聲,所以有些吃力(下次要記得準備"大聲公"才行)。反正真正的重點是大家滿意+開心就好了!



大家開心的大合照



大家開心滴聊天中


活動一:自我介紹


活動二:有獎問答 (覺得對的答案以雙手比"O",覺得錯的答案以雙手比"X")


有獎問答的冠亞軍&獎品





活動三:互抽貓友交換禮


精美可口的小點 (一共有8大盤喲!都吃不完,最後還得打包)


藝術雅集裏總共有19隻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頭超大的"逗點"


藝術雅集裏可愛的貓屋 (都是老闆們親手設計&做的喔!好強喔!)


人超好的北極熊(熊姨)送了每位貓友一份小禮物 (熊姨!愛泥喔!啾一個!)


我為大家準備的資料袋 (裏面有名牌、活動流程表、通訊錄、有我家小咪照片的名片&Hello Kitty原子筆一支)



p.s.原本有附上有獎問答所有題目&解答,但是發生了一件大烏龍,原來題目&解答貓博士只是看過沒有改過,所以只好先拿掉,免得誤導大家,sorry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