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時間︰8/4星期六,大約下午一點或兩點到餐廳

、台中遊主要目的︰到台中的貓中途JoAnne開的餐廳Walk Cafe」(捧場捧場)

Walk Cafe」的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收留浪貓棉的地方還取名叫「小貓酒店」耶(就是小貓隨泥挑啦呵呵)這間餐廳的收入是要用來幫助那些可憐又可愛的浪貓棉&街貓TNR,所以咧,我個人認為是應該要去捧捧場滴



、召集&主辦人小咪馬麻

、交通工具︰看報名人數再決定

可能有下列幾種方式
1. 搭高鐵去,再分別搭計程車
2. 搭高鐵去,到了台中再包專車
3. 直接從台北包專車下去
如果有包專車的話一定會要求要有保險滴請放心

、費用︰車資初估應該至少要2000元左右。(需等最後決定哪一種交通工具後才能確定)
                      餐點費用就看去到那邊你點什麼東西然後就自己付錢

、其他事項
1. 目前「小貓酒店」比較欠缺的物資有貓砂&乾乾,如果泥想要也可以幫忙的話參加者可以當天帶去,我個人是覺得帶這些會有點重因此我選擇事先郵寄如果泥也想事先郵寄的話可以來信問我郵寄地址carrychen1970@yahoo.com.tw或直接問JoAnne。當然如果泥有其他的物資可以捐獻的話也是非常歡迎的喔
2. 如果你想自己去到餐廳集合也是可以的喔這樣你只需要告訴我你要參加(有幾個人要參加)就可以了

、報名方式
1. 請來信carrychen1970@yahoo.com.tw」告知您的暱稱、真實姓名、手機e-mail & 參加人數
2. 在下方回應處或留言板選擇以「私密留言」方式留言(因為不建議把手機號碼暴露於外)但還是要記得告知您的暱稱、真實姓名、手機e-mail & 參加人數

、報名截止日期︰7/23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