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友小乖撿到一隻很乖的玳瑁貓「金路路」,不知道是不是走失的,請大家幫忙留意或轉貼,有原主人消息或有意願認養者可以跟小乖聯絡。以下的圖文均copy自小乖的網誌




花路路,是我對牠的稱呼。真的很花。
早上來上班,才知道有隻貓闖進我公司,而且死賴的不走,當然最後是被掃出地。
(請不要責怪我同事的作為,真的...是有命令下來。)
後來,我在往7-11的路上,又看到牠在討摸,我買了罐罐餵牠,吃完後就不知去哪了。







直到下午才發現....牠真的很聰明。
今天下午開始變天,其實外面已經冷了,全世界只有我沒帶外套XD,
花路路自己偷偷的鑽到我公司的倉庫裡,然後找到牠滿意的紙箱睡一個下午,
直到同事要裝貨才發現到多了一隻花路路。
(我公司的同事是真的有愛心,很愛小動物的)
然後我剛好有相機可以將牠在箱子裡像個小笨蛋的表情拍下來。





但是又被下命令的人知道了,我只好先把花路路到給對面的管理伯伯。
(伯伯也是好人代表,他家也養了好多流浪貓)
然後趕緊CALL OUT求救兵,我實在無法想像花路路這幾天無家可歸,在寒風寒流中跨年,
然後2008年元月二日來上班的時候,花路路已經掛著兩行鼻涕....


果然,
RAW是好人好事代表,各位姐妹,這位好人好事代表目前欠缺女友,趕緊幫他介紹啊!!!
ㄧ聽到有可愛的貓,二話不說一下班就要過來伸出魔爪..Oh...不,
是帶著他的愛心把花路路帶回家。









現在,花路路就躺在我的腿上,享受著很多人很想做的事XD,然後呼嚕呼嚕地打呼。
而且剛剛把剩下的罐罐吃完了,然後還不時的命令我不要忘記摸牠的頭、搔牠的脖子。
這樣親人的花路路,不知道是自己走失還是被惡意遺棄?我不敢想。



晚點還要問問
RAW看看花路路跟他家的蔡咪相處的如呵?
(
蔡咪也是被收養的班貓,聽說他現在在RAW家跟倉鼠相處的怡然自得)
花路路啊,你有沒有好日子過就看你這幾天的表現了!!!
當然囉,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而且取好新的藝名,叫做〝金路〞。
這樣大家有感覺到誰是第二位的乾爹乾媽了嗎???



PS:看看這腳掌,還鮮嫩鮮嫩的,還在脫皮,可見花路路有多幼齒。
我猜想應該是ㄧ歲未滿不懂人間險惡的小笨貓,不然怎我摸兩手就在我腿上呼嚕呼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